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7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全市城市社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长葛市召开。副市长楚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等工作,楚雷强调: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民政工作,城市社区建设成效显著,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开局良好,社会兜底扶贫起到关键作用。但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以解决。二是明确任务,快速推进。要围绕“建得好、管得好、用得好”,突出抓好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做到共建共享。要抢抓发展机遇,紧盯目标任务,加快敬老院综合提升改造,全面提升为老服务水平;要突出抓好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做到便民惠民;要坚持按标施保、兜住收入水平,坚持聚焦重点、兜准救助对象,健全监管机制、兜牢保障底线,突出抓好民生兜底保障,做到精准救助。三是抓住关键,确保实效。要聚焦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做到责任落实到位、资金保障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服务标准到位,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对当前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长葛市、襄城县、魏都区作了典型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到长葛市老城镇盛亚社区、和尚桥镇卓越社区进行了观摩。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