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广泛听取意见推动科学决策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7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6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郑传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代表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密切联系许昌发展实际,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提出了一系列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一些具体内容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郑传德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个好的《政府工作报告》,需要广泛听取民意、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起草小组要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成为指导政府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纲领。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监督政府的各项工作,通过各种渠道和方式多建发展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尽智添力。

郑传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广开言路、广纳善言,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和社会各界的联系,更多地倾听各方声音、了解社情民意,从而凝聚全市人民的智慧与力量,努力把政府工作做得更好、更有成效,为许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