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王文杰在调研郑许一体化规划建设工作时要求 摸清资源底数加快谋划推进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7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文杰前往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区,就郑许一体化规划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王文杰先后实地察看了三洋铁路中心客货两用站、许昌高铁北站组团、周庄水乡、三洋铁路苏桥编组站、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等项目、企业的规划、建设、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建安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魏都区负责人关于规划建设大型综合性陆港交通枢纽、双创宜居示范区的意见和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王文杰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郑许一体化战略对许昌未来发展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牢牢把握郑许一体化战略机遇,主动融入、借力发展;要进一步增强谋划意识,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分析发展方向,谋划功能布局,形成工作思路,推动高质量发展。市郑许一体化发展工作办公室要深入开展调研,与各县(市、区)加强对接,摸清资源底数、基础条件,敢于构想、抓紧谋划,加快向前推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