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6 0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副巡视员姚延岭率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考核组莅临我市,就2018年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考核。副市长赵庚辰陪同。

汇报会上,赵庚辰介绍了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情况。他说,去年,我市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作为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抓手和加快县级城市建设的重要契机,突出抓好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经营四个环节,扎实做好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谋划实施的395个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项目已完工231个,完成投资564.8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04.15%,城市规划引领、基础设施、居民生活品质、城市管理水平、要素供给都得到持续提升和改善。下一步,许昌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持续深入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不断增强承载能力、满足群众需求,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

姚延岭对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这次考核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许期间,考核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郑许市域铁路永昌大道站、鹿鸣湖体育公园、中央公园、5G泛在小镇、北海公园、曹魏古城、中心医院新院区等项目。随后,考核组还将对襄城县、鄢陵县、禹州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进行考核。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