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活动 史根治徐相锋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6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讲述平凡故事,传扬家国情怀,流淌人间真爱。3月4日晚,我市举行2018年度“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市领导史根治、徐相锋、韩国全、张建庄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了解,2018年度我市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在总结以往四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聚焦“以家风带政风、以家风带行风、以家风带社风”,经群众推荐、遴选审核、入户走访、网络投票、评委评议、征求意见等程序,在全市2049户推选家庭中,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了10户“最美家庭”和10户“最美家庭”提名奖。这些家庭虽然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有着不同的人生经历,但在他们身上体现着中华民族的传统家庭美德和良好家风。

颁奖活动中,以视频展示、现场讲述、随机采访等形式把康传珍家庭、卢建民家庭、王巧兰家庭、段巧玲家庭、杜勤家庭、王超家庭、刘建伟家庭、李银娥家庭、张凤云家庭、 徐红旗家庭等“最美家庭”的故事与大家分享。一则则平凡却动人的故事,一个个普通却别样美好的家庭,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使在场的观众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道德洗礼。

受表彰的家庭代表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弘扬家庭美德,推动树立文明新家风。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