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青年林”揭牌仪式 史根治等出席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3-01 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植树好时节,添绿正当时。2月28日,我市举行“青年林”揭牌仪式,市委副书记史根治、副市长楚雷共同为“青年林”揭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许昌市委主办,旨在组织动员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参加植树护绿,凝聚青春力量,建设森林许昌,助力打赢打好生态扩容提速战役。

据了解,近3年来,共青团许昌市委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开展“绿风尚”助力环保攻坚、“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环境日”环保宣传等活动,并积极争取省“青年林”建设专项资金,在全市建设9个“青年林”3000余亩,植树近30万株,着力打造我市青少年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实践基地、教育基地和品牌基地。

在植树现场,史根治同青年志愿者一起扶苗、培土、踩实,每个环节都做得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密切配合下,不一会儿,一棵棵树苗便傲然挺立起来。

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投身“青护莲城”生态建设志愿服务活动中,争做生态保护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捍卫者,助力环保攻坚,共建绿水青山。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