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 王志宏等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8 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会见德国欧绿保集团中国事务总监张佩一行,就双方在环保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洽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德国欧绿保集团是全球十大资源再生及环境服务企业之一,是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废弃物资源化产业的先行者。2018年11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率团赴德开展经贸活动期间拜访了欧绿保集团,与张佩就环保领域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此次在许期间,张佩一行实地考察了许昌环保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

胡五岳对张佩一行来许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许昌市情和环保产业发展、对德合作等情况。胡五岳说,近年来,许昌高度重视环保产业和循环经济发展,在建筑垃圾、生活垃圾资源化利用和废旧金属回收再加工等方面,探索了模式,形成了产业,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融合。市委、市政府近日又将节能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列为九大重点产业专项之一,通过3至5年努力,打造一个千亿级产业,形成全市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和增长点。欧绿保集团是全球推进循环经济发展的领军企业、标杆企业,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洽谈,找到合作的切入点,探索合作的新模式,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取得实效。

张佩高度评价了许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张佩表示,欧绿保集团“打造零垃圾世界”的理念,与许昌坚持绿色发展的理念高度契合。相信经过深入洽谈、对接,双方一定能够在环保领域达成合作意向,共同推进环保问题有效解决,带动相关产业集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