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时强调 强化项目支撑聚焦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7 08: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鄢陵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胡五岳强调,要强化项目支撑,聚焦转型升级,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一同前往。

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许昌芙蓉园酒店项目现场,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扬尘管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后,胡五岳强调,要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要求,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多上施工设备,科学组织调度,全力以赴抢进度、赶工期,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许昌开普检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胡五岳详细了解了企业党建、经营管理、科研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胡五岳指出,作为上市后备企业和产品检测行业的标杆企业,要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争当质量体系保障的引领者,继续开拓细分市场,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成为展示许昌高质量发展成果的亮丽名片。

许昌智能继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能源互联网技术在配用电侧的应用研究,发展至今已成为中国一流的能源互联网服务商和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胡五岳勉励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坚持走产学研结合之路,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做好协调服务,营造优良环境,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

在许昌市灌溉试验站、建安区高标准粮田和高效节水灌溉示范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胡五岳表示,要通过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建设,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推进高标准粮田和节水型农业建设,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管护力度,抓好春季麦田管理,推动藏粮于地、藏粮于技落实落地,为全市夏粮丰收和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在这里生活方便吗?”“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满意吗?”在鄢陵县中心医院怡康苑养老公寓,胡五岳亲切地同老人交谈,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胡五岳指出,健康养老产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与改善民生的重要着力点,也是新的经济增长点。要促进健康养老产业转型发展,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养老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功能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养老机构,积极探索居家养老、医养结合等多种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需求,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