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会见德国工商总会、中国德国商会北京代表处 政府事务部总监李季一行 王志宏等参加会见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9-02-21 08: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会见德国工商总会、中国德国商会北京代表处政府事务部总监李季,百菲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晓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张巍巍参加会见。

德国工商总会是德国国内商会以及德国驻外商会的最高权力机构,目前在北京等地设立5个驻华代表处,代表德国政府推动德国企业在华以及中国企业在德国的发展。德国百菲萨钢铁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铁除尘及冶炼盐渣回收服务,是全球钢铁、铝加工废料处理及环境保护产业的领军企业。

胡五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李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国工商总会、省商务厅长期以来对许昌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许昌市情和对德合作情况。胡五岳说,近年来,许昌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深化对德合作,有力促进了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许昌规划了总面积37平方公里的中德(许昌)产业园,并获得工信部批准建设中德(许昌)中小企业合作区,与德国签约合作项目62个,其中落地21个,合作范围由原来的制造业延伸至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职业教育等领域。胡五岳表示,德国工商总会是德国企业的“娘家”,在德国乃至全球有着极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下一步,在巩固已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许昌将把开放合作的大门打得更开,进一步拓展对德合作领域,推动合作范围更广、合作深度更深、合作层次更高。希望德国工商总会和百菲萨等德国企业进一步关注许昌、了解许昌、投资许昌,许昌市委、市政府将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推进合作项目早日落地、早日建成投产,实现互利共赢。

李季简要介绍了德国工商总会的基本情况。李季表示,希望德国工商总会和许昌市政府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动更多许昌企业走出去,把更多德国企业、项目引入许昌,将许昌打造成中德合作的一张亮丽名片。

付晓简要介绍了百菲萨公司的基本情况,对许昌交通区位优势、良好的产业基础给予了高度评价。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