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打造智慧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7 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6日,市政府、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云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赵淑红在致辞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深入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制造业的深度融合,积极推进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建设,加快推动5G商用研究,为制造业智能制造发展提供网络和技术支撑。下一步,许昌市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希望两家合作公司发挥优势,引进更多信息化产业项目,真正打造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信息技术应用战略要地。

紫光云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广武表示,此次三方合作旨在建设紫光云中原节点,构建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新型智慧城市运行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三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快合作步伐,实现互利共赢。

河南云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伟民在致辞中说,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依托本地化公司的资源优势,与紫光集团携手共创许昌智慧城市建设的新格局,让许昌市政府政务工作更便捷,让许昌区域经济更繁荣,让许昌居民生活更美好。

仪式上,“我城许昌”App正式启动上线。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