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面提升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水平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6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5日,我市举行2019年度林业生态建设第一次现场观摩活动。副市长楚雷带队,市林业局及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据悉,2019年,我市林业生态建设计划任务为28.28万亩。其中包括:造林14.86万亩,花卉苗木基地建设5.85万亩,森林抚育7.4万亩,中心城区绿化1730.22亩;新建1个省级森林城市、1个森林特色小镇、50个森林乡村、100个市级绿化模范村。

观摩期间,楚雷充分肯定了各地林业生态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地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规划早、标准高、精品多,造林质量较往年有很大提高,为全面完成全市林业生态建设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就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林业生态建设工作,楚雷要求:一要做好项目规划。要及早编制规划,做好景观设计,搭配好林种苗木。二要加快土地流转。做好国土绿化,是最普惠的民生,要充分利用今冬明春的有效造林时间,加快土地流转,为造林绿化打好基础。三要做好国储林项目申报。要尽快完成项目包装,及时上报省林业厅、省国开行评审审批。四要创新工作方法。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严把苗木标准、栽植质量、后期管护等关键环节,把全市国土绿化推向一个新的水平。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