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3日,全市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市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指挥长、副市长赵淑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脱贫攻坚,我市专门成立了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提供了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会议通报了全市教育扶贫工作进展情况,部分市教育扶贫行动指挥部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

就开展好教育扶贫行动,赵淑红指出,一是提升站位,进一步认识教育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必须把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思路清、底数明,措施有力、精准帮扶。同时,还要制定科学合理、有针对性、操作性强的工作方案,为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二是突出重点,进一步确保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完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体系,全面改善贫困地区学校办学条件,加强贫困村所在地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实施贫困家庭子女职业技能提升计划。三是强化职责,进一步落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责任。要明确责任、转变作风、加强宣传、强化督查,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教育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