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2-05 08: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4日,副市长楚雷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产业扶贫、生态扶贫、健康扶贫、扶贫助残、饮水安全和环境整治等6个市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指挥部近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就全力做好各项工作,楚雷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成立脱贫攻坚重大专项指挥部的重要意义。重大专项指挥部的牵头单位,要增强紧迫感,不但要做好调研、靠前指挥,还要抓好工作落实;配合部门要认清责任、尽到责任,凝聚起推进脱贫攻坚整体合力,确保脱贫攻坚重大专项工作问题清零、取得实效。二要努力查漏补缺,全面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各有关部门要立足部门职能,突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人群、重点领域,进行全面认真排查;要对脱贫攻坚重大专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提出意见,建立台账,确保按时解决;各督导组要坚持精准原则,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着力推进任务落地、工作落实、问题解决。三要搞好工作谋划,确保明年全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认真按照三年行动计划要求,对任务再明确、对目标再细化、对责任再压实,列出任务清单台账,细化实化工作举措,扎实有效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