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9 08: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8日上午,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副市长楚雷出席挂牌仪式。

组建退役军人保障机构,是适应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需要,是有效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的需要,对于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吸引优秀人才投向国防军队建设,汇聚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磅礴力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楚雷首先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机构改革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从此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是我市新一轮机构改革中组建的第一个政府组成部门,市委、市政府寄予厚望。楚雷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全面深刻领会机构改革精神,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创新思路理念,按照“体系化设计、规范化运行、高效化保障”要求,着力构建符合国情军情、充分体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特点规律的体制机制,加快提升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氛围,让退役军人更有归属感。

仪式上,楚雷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共同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