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通过专家组评审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6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我市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专家评审会,邀请专家组对《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讨论稿)进行评审。副市长楚雷出席。

《许昌市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由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编制。规划明确了我市乡村振兴的时间表、线路图、任务书,是指导各县(市、区)、各部门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据。

会上,市发改委介绍了规划编制基本情况,规划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主要内容,专家组作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专家组认为,规划内容丰富,设计指标全面,基本符合有关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编制要求和许昌发展实际,评委会原则通过该规划。希望我市进一步围绕国家、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要求,不断丰富、完善、提升规划内容,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楚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吸纳专家智慧。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消化专家们的意见,让专家的思想和智慧在规划中“闪光”。二是科学设定专项指标。要仔细斟酌规划涉及的每一项指标,努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示范市。三是抓紧时间完善提升。要集中力量、时间逐页逐句对规划内容进行修改完善,早日拿出精品规划文本。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