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徐相锋出席并讲话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6 08: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3日上午,全市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传达贯彻了市委巡视整改专题会议精神,总结了前阶段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相锋出席并讲话。

就持续深化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徐相锋强调,一是持续提升认识,保持工作力度。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提高政治自觉,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持续整改,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二是紧盯薄弱环节,解决重要事项。在理论学习方面,要重点围绕如何入脑入心、常态长效抓整改;在责任制落实方面,要重点围绕如何强化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抓整改;在阵地管理方面,要重点围绕如何防范风险、查补漏洞抓整改;在机制建设方面,要围绕如何有用管用、可操作可考核抓整改。三是严格督察督办,强化责任落实。对持续整改阶段需要长期坚持的工作,要持续推进,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对在意识形态工作中可能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决不能心存侥幸,必须时刻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防患于未然。要把推进意识形态巡视整改工作与警示教育、以案促改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严”的标准,营造“严”的氛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