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开展“看许昌·赞许昌”活动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23 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0日,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开展“看许昌·赞许昌”主题宣传活动走进建安区。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建安区灵井镇霍庄村、陈曹乡小陆庄村食用菌种植基地、五女店镇苗店社区工厂实地参观采访。

为进一步推动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扶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效、新进展、新变化,近年来,市委网信办组织主流新闻网站以及“两微一端”和自媒体,开展主题为“看许昌·赞许昌”的网络媒体集中采访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组织网络媒体到基层去,抓最鲜活的新闻;到一线去,感受生产生活场景;到农村去,看真扶贫的变化。目前,各类网络媒体已经刊发文章 1200余篇,较为全面地讲述了我市的工作亮点,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据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组织记者深入基层一线,与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采访,用全媒体融合报道形式,充分展示我市扶贫攻坚工作成效,扶贫开发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精准扶贫”给广大群众带来的真实惠,引导网络媒体积极宣传我市扶贫攻坚工作,为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