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12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9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6日,副市长赵庚辰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12次会议,采用票决制对17个规划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提交评审的17个项目中,控制性详细规划类6个、修建性详细规划类10个、市政道路类1个,包括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1号地块、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72号地块、机场专用线以南工农路以西局部地块、许昌北站片区局部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东南片区46—2号地块、秋湖街兰溪街许由路忠武路围合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广杰澜溪公馆、雅居乐天域花园、天悦广场、一峰广场、孙湾新苑、建安区人民医院迁建项目详细规划,阳光花墅、许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规划(调整),静脉产业园热电厂110kV电力线路规划等。

会议还听取了“许昌市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LOGO评选工作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市规委会的社会影响力和整体形象,今年6月,市规委会办公室启动了公开征集市规委会LOGO活动。经过多轮评选,共有6件作品入选。会后,市规委会办公室将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作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选出最能代表市规委会形象的LOGO。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