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全市迅速贯彻落实省督察见面会精神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许昌市见面会召开后,全市各县(市、区)、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见面会精神,部署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任务,全力做好迎检配合督察工作。

11月11日,东城区召开会议,传达见面会精神。会议提出这次督察是一次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提升环境管理水平的有效契机,全区要高度配合好督察工作;要尽早消除积案,及时办理交办案件,从严从重问责。

11月11日,市城管局召开会议,研究制订工作方案。会议提出对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规定提请严格问责。同日,市公路管理局召开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围绕扬尘污染防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配合做好督察工作。

11月12日上午,长葛市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见面会精神,对迎接督察工作进行安排。会议提出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强化督察,成立了由长葛市市长任组长的协调保障领导小组,全力以赴完成督察组交派的各项工作任务。长葛市政府门户网站设立了省委省政府第二环保督察组督察专栏,利用多种宣传方式,主动公开《省委省政府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公告》,努力营造人人皆知的氛围。

11月12日上午,魏都区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见面会精神,部署近期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及迎检工作。该区成立了由区委书记任组长的协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保障工作开展,要求针对转办的案件照单全收,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协调推进案件查处工作。

11月12日下午,禹州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电视电话会议,认真贯彻落实见面会精神,部署环保督察工作。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