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领导参加冬季义务植树活动 胡五岳史根治王堃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等参加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5 10: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当前正是冬季植树造林的大好时节。11月14日,全市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暨2019年度林业生态建设动员大会召开后,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带领在许市四大班子领导,前往位于建安区陈曹乡的我市东部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开展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领导史根治、王堃、史战芳、赵文峰、徐相锋、王文杰等参加。

在义务植树点,市领导纷纷拿起铁锹、水桶,先把一棵棵巨紫荆树苗放到树坑里扶正,再挥锹一锹一锹培土,一脚一脚踩实,然后提起水桶为新苗浇水。植树时,胡五岳一边培土浇水,一边向建安区负责人了解植树造林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加大林业生态建设力度,为建设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作贡献。

据悉,我市东部生态旅游养生产业带占地660亩,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规划建设高档花木区、三产服务区、林果采摘区、竹林种植区、水系景观区等五大功能区,建设成集产业休闲、旅游体验、林果采摘、高档花木培育为一体的生态休闲观光基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