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百名科学家许昌行”活动举行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1-12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2018中国科学院(河南)科技成果发布暨项目对接会——百名科学家许昌行活动举行专题报告会,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刘文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研究员李建刚,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员葛敬国,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研究员王容川分别以“科学认识大气污染、共同创建美丽中国”“聚变—人类未来理想能源”“5G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人工智能及在智能制造中的应用”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四位专家紧扣许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畅谈思考体会,提出意见和建议,听后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赵淑红要求,下一步要深刻领会、认真消化、积极采纳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进一步拓宽视野、创新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开创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新局面,努力把许昌建成创新发展的高地,为许昌在中原更加出彩中走在前列作出不懈努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