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济源市党政考察团来许考察 胡五岳王志宏陪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6 08: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5日,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市长石迎军带领济源市党政考察团来到我市,考察产业转型发展、城市规划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工作。市委书记、市长胡五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陪同考察。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济源市政协主席田国强等参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安区、长葛市,参观考察了5G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许昌基地、许继智能电网装备制造基地、瑞贝卡集团化纤发丝基地、森源集团、黄河工业园。

在5G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京邮电大学)许昌基地,考察团实地参观了该基地5G场景实景综合示范,详细了解了基地“5中心”“10朵云”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通过引进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推动5G产业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抢占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制高点,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标杆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无论是许继智能电网装备制造基地、瑞贝卡集团化纤发丝基地,还是森源集团、黄河工业园,行业龙头企业带动形成全产业链条,推进“设备换芯”“生产换线”“机器换人”智造化升级改造等在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融合化领域的转型发展实践,得到了考察团成员的一致赞赏。同时,对这些企业围绕市场需求、加快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的做法,考察团成员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许期间,考察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市规划展览馆、城市中央公园、饮马河湿地、三达污水处理厂人工湿地和北海水系工程,详细了解我市城市规划建设,特别是“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等文明城市创建的举措和成效。看到、听到文明城市创建给许昌带来的巨大变化后,考察团成员纷纷“点赞”,并表示要学习借鉴许昌文明城市创建的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改善、优化城市生态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