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举行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5 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由市教育局、市体育局主办,市第一中学承办的许昌市第十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运动会旨在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校体育教学成果,发现和培养体育后备人才。

本届运动会共有18个单位35支代表队422名运动员参赛,裁判90人,教练员、领队160人。运动会共设32个项目,高中、初中、小学(男女)6个组别,历时3天。

开幕式上,许昌市八一路小学进行了太极拳表演,许昌市文化街小学展演了大课间操,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体育运动的风采。

市教育局副局长马京克表示,办好本届运动会既是对我市中小学校体育水平和广大中小学生身体素质的全面检阅,也是对我市中小学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全面展示,在张扬活力、释放激情的同时也必将增进各学校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促进全市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