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电力装备产业科创股权投资基金设立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11 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0日,市电力装备产业科创股权投资基金发起人大会召开,基金发起人签订了设立许昌市电力装备产业科创股权投资基金合作备忘录。副市长刘胜利出席。

许昌市电力装备产业科创股权投资基金由中泽嘉盟投资有限公司、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盛微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京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关村科创高新技术转移促进会、许昌经济技术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发起,基金规模2亿元。基金设立后,将有1.2亿元投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

刘胜利说,设立电力装备产业科创股权投资基金是我市创新制造业领域投融资机制、运用市场方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的有益探索,是通过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助推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就支持基金发展、更好更快发挥基金作用,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政府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责和我市实际,积极引导具备资质条件的投融资平台助推我市产业转型发展。二要全力支持,发起人要充分发挥资本、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优势,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积极向基金推介优质项目,政府部门要做好保障服务,推动基金快速健康发展。三要加快运作,企业家要主动与基金做好对接,积极寻求基金帮助,努力现实互惠共赢。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