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做好柴油货车污染整治和大货车分流工作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10-08 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10月1日,副市长赵庚辰带领市环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对我市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大货车分流情况进行暗访。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 自9月22日起,我市全面开展柴油货车污染整治专项行动,在全市各超限检测站及重点路口设卡,对柴油货车进行尾气抽检,对尾气抽检不合格的车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罚。在建安区灵井超限检测站,赵庚辰详细询问了柴油货车污染整治情况、仔细察看了柴油货车尾气抽检记录后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开展柴油货车污染专项整治迫在眉睫、刻不容缓,环保、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各负其责、密切协作,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对驾驶排放检验不合格或检验排放超标的柴油货车依法进行处罚,确保排放检验不合格的柴油货车不能上路行驶。

来到禹州市褚河大货车分流执勤点,赵庚辰强调,要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和大货车分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完善道路交通标示标牌,认真落实24小时值守卡点制度,在严把禁行关口做好分流工作的同时,搞好车辆、驾驶员的宣传疏导教育,减轻城区交通环境压力、净化道路通行环境,促进全市环保形势持续好转。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