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30 09: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上午,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旅游节暨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在禹州市体育会展中心开幕。中国中药协会会长房书亭宣布开幕,中国中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宪到会祝贺,副市长楚雷致辞。

楚雷说,办好禹州药交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产业发展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禹州市通过举办药交会,大力推动中医药文化振兴,加快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建设,推进中医药产业向规模化、标准化、优质化、高效化发展,为实现乡村振兴、中原更加出彩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中国中药协会授予禹州市“华夏药都”牌匾,农业农村部授予“禹州金银花、禹州丹参、禹州半夏”国家地理标志认证证书,文化和旅游部颁发朱清山“禹州药会”项目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称号,省旅游局授予禹州市“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区”牌匾、授予禹州市华夏药都健康小镇“河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称号。

吴宪说,禹州药交会已成功举办多届,充分展示了华夏之都、药材之乡的风采,希望禹州市和各界朋友借助药交会这个平台,广泛开展合作,擦亮“药都”品牌,促进药业经济迈上新台阶。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