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市规委会召开2018年第11次会议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副市长赵庚辰主持召开市规委会2018年第11次会议,对18个规划项目进行评审。

此次提交评审的18个项目中,控制性详细规划类6个、修建性详细规划类10个、规划选址类1个、市政规划类1个,包括东城区B28-2号地块、B25-2及3号地块、3-2号地块、12-2号地块、67-1号地块、D40-1a号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建安区人民医院迁建、东城区人民医院及8个房地产开发类项目详细规划,中原电气谷220千伏变电站选址,秋湖街(玉兰路——中原路)道路规划。

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避免土地长期闲置,规划部门本着遗留问题优先解决、闲置土地问题优先解决、商业布局结构不变、设备配套达标与城市形象兼顾的原则,对东城区6个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了调整。在评审时,赵庚辰强调,要对委员们评审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理、吸纳,融入原有规划,予以修改完善,确保规划更加科学、更加有效。

在听取个别住宅规划项目情况汇报时,赵庚辰要求,规划部门要按照新的规划标准,对已审批控规项目进行仔细排查,及时调整不符合规定的项目规划,为项目顺利推进奠定基础。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