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将于9月29日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第十二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将于9月29日在禹州市体育会展中心开幕。这是记者9月26日从本届药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本届药交会为期3天,由许昌市政府主办、禹州市政府承办,以“健康、文化、共赢、发展”为主题,以“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运作、群众参与”为原则,以“交易、交流、交友”为主线,通过搭建中医药医学交流、信息交流、招商引资、文化旅游等平台,推动禹州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展示新时代禹州“华夏药都”新形象。

除开幕式外,药交会期间禹州市还将举行中华中医药学会第八次全国中医方证研究和新药创制学术研讨会、优质道地药材种植企业与进出口企业对接洽谈会、禹商论坛(项目签约)、“华夏药都-中医药大数据”论坛、中药材种植实物及标准化种植基地展、中药传统炮制技艺成果展、“药交会年”系列活动成果摄影展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自2002年起,禹州市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药交会,每届参会客商都在1000人以上,涉及20多个省、市和韩国等国家,累计成交额超过600亿元,是中医药产业产品展示、经贸洽谈、学术交流、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