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花博会花木产业高层论坛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08:4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下午,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花木产业高层论坛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主持,副市长楚雷致辞。多位中外专家学者围绕“花木产业与乡村振兴”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

在致辞中,楚雷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花木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许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积极推动花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花木产业集群建设,不断提升花木产品质量和档次,形成了绿化苗木、盆景盆花、鲜花切花、草皮草毯四大系列2400多个品种,花木种植面积达100万亩,成为全国花卉生产示范基地、全国重点花卉市场和全国最大的花木销售集散地,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的同步提升。此次花木产业高层论坛以“花木产业与乡村振兴”为主题,契合许昌实际,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共同发出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强音,为“美丽中国建设”和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