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昨日揭牌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08: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鄢陵县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副市长楚雷共同为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揭牌。

据了解,北京林业大学成立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旨在充分发挥北京林业大学的高层次人才智力优势和多学科、跨领域的学术科技优势,探索实践“顶天立地”的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发展,建设国家森林康养决策咨询的智库,科学研究、成果推广、人才培养培训的实践基地,森林康养产业发展的咨询服务机构,为推进我国森林康养事业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

安黎哲说,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中心在鄢陵的揭牌共建是校地合作进一步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双方领导高度重视、达成共识、务实推进的结果。他表示,下一步,将依托校地深度合作、协同创新的平台,结合鄢陵大力开展全域花海规划建设、发展森林康养产业的机遇,把北京林业大学森林康养研究中心打造成为立足许昌、辐射中原、带动全行业的创新示范合作基地,既给鄢陵守护住“绿水青山”,又给鄢陵引来“金山银山”, 从而不断将校地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