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持续推动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7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6日,我市收听收看了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刘胜利代表我市作典型发言。

刘胜利说,为做好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我市主要做了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坚持政府主导,凝聚强大合力。我市坚持早行动、求实效、做典范,持续推动烟草业转型升级。二是坚持目标引领,持续纵深推进。加强综合研判,分析短板不足、明晰突破方向;坚持压实责任,下达目标,纳入考核;坚持对各县(市、区)调研督导,促进工作落实;坚持奖优罚劣,对省产烟升级和综合治理先进单位、优秀明星商户进行表彰奖励,同时对各县(市、区)工作情况进行排名,激励先进,鞭策落后。三是坚持模式创新,提升转型实效。按照相关工作要求,我市持之以恒推置换、育品牌、拓市场、建终端,努力提升转型发展质量。四是坚持市场治理,营造良好环境。为持续保持市场综合治理高压态势,我市夯实各级责任,完善制度体系,创新工作举措,确保市场经营秩序安全有序。

刘胜利还表示,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聚焦年度目标,全力开展攻坚,加大育牌力度,稳推“两个置换”,努力为全省烟草业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