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许昌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9月21日开幕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金秋送爽,五谷飘香。9月21日上午,许昌市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副市长楚雷宣布开幕,副市长赵淑红主持开幕式。

楚雷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四优四化”目标,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高效种养业和绿色食品业转型升级,农业实现由增产导向向提质导向的历史性转变;始终坚持农民增收目标,持续在农村改革、脱贫攻坚和创业创新上下功夫,2017年全市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5591元;始终坚持全域净化目标,持续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初步实现了生态美、环境美、村庄美和庭院美,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他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强市建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不竭动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不懈奋斗。

开幕式上,与会嘉宾为获得许昌市“十佳新型职业农民”“十佳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称号的代表颁奖;开幕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到农产品展区进行了参观品鉴。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