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暗访督导组莅许

【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作者:【信息时间:2018-09-25 08: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至21日,以省对外开放服务办公室副主任李文才为组长的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九暗访督导组莅临我市,暗访督导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副市长赵庚辰出席暗访督导情况反馈会。

反馈会上,赵庚辰介绍,在深入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方面,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级层面、市直层面、县级层面迅速行动,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排查整治方面,严格落实打掉一批、关闭一批、停产一批、整改一批“四个一批”要求,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果;在持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方面,需持续整改的68件环境污染信访举报件已办结31件,剩余37件正在加快整改。

通过暗访督导和听取汇报,李文才充分肯定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认为许昌在贯彻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上领导重视、行动迅速,在开展生态环境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治上探索出了好经验、好做法,在持续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上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希望许昌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及时召开市级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督促各县落实“四个一批”整改要求,加大扬尘污染防治管控力度,推动环境质量持续好转。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