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8-31 08: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0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中国花卉协会副秘书长张引潮、省政府副秘书长朱良才、省林业厅厅长刘金山、省花卉协会会长何东成、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副市长楚雷出席。


本届花博会由中国花卉协会主办,省林业厅、省旅游局、中国花卉协会绿化观赏苗木分会、省花卉协会和许昌市政府承办,9月25至28日在鄢陵举办,并于9月26日举行开幕式。依托花博会,9月1日至10月31日,我市将举行为期2个月的许昌生态文化游活动。

楚雷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届花博会取得的成效、本届花博会有关情况和生态文化游基本情况。他说,举办第十八届中国·中原花木交易博览会暨许昌生态文化游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有力举措,也是建设美丽许昌、促进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新闻界的朋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花博会、宣传花博会,旅游界的朋友们多多推介花博会,不断提高花博会的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张引潮、朱良才高度评价了许昌花木产业发展成效和花博会的影响力。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许昌生态文化游”启动仪。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