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我市“创智许昌”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16 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3日,我市首届“创智许昌”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举行。副市长刘胜利为获奖者颁奖。

本次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社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等12个部门举办,旨在进一步弘扬创业精神,展示创业风采,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活力。大赛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类报名项目330余个,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材料、工业环保、高效种植等20多个领域。经评委审核,共有60个项目入围初赛,决出24个项目晋级决赛。

大赛决赛分为创业组、创新组两个组别进行,各组各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其中,自主可控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硅基红外热电堆传感器的研发两个项目分别夺得创业组、创新组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获奖项目不仅可以获得总额33万元的奖金,还将被推荐为许昌市“创业新星”项目和河南省大众创业扶持项目,更有机会获得中国农业银行许昌分行提供的最高500万元的贷款支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