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许昌要闻

胡五岳在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调研时强调 营造良好环境 推进基地建设 推动5G产业走在全省全国前列 王志宏等一同前往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8-07-06 09: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五岳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专题调研网络与交换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北邮)许昌基地(以下简称“北邮许昌基地”)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刘胜利一同前往。

胡五岳一行首先来到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察看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企业入驻、运营机制等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在北邮许昌基地,胡五岳一行实地了解5G泛在网络技术研究中心、移动泛在智慧环境中心等“5中心”和区块可信微云、车联网云等“10朵云”的规划建设情况,听取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北邮许昌基地和部分企业有关负责人关于5G泛在小镇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胡五岳充分肯定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北邮许昌基地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并向北邮许昌基地、相关企业的专家表示慰问和感谢。胡五岳指出,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5G是我们能否从“并跑”走向“领跑”的重要内容。许昌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充分依托、发挥北邮许昌基地的带动、支撑作用,推动5G产业走在全省、全国前列,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和标杆。一是加快推进北邮许昌基地建设。要创造好环境,提供好条件,让内行人干内行事、专业人干专业事,在许昌竖起5G泛在的旗帜,并确保高高飘扬。要增强紧迫感,围绕5G泛在产业,结合5G发展最新趋势,既做基础性研究,也做应用性研究,同步推进试验课题项目和产业化项目,抢占5G产业发展先机和制高点。二是切实提供优质服务。对目前已招商入驻的项目、企业,要在满足硬件设施需求的基础上,强化相关软件服务配套,确保入驻企业、科研单位落得下、留得住、发展好。三是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要瞄准产业发展方向,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力争引进更多优质项目、企业、科研机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四是精心筹备5G峰会。要进一步加强对接,明确任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参会专家、嘉宾的邀请工作,完善各项方案和预案,加快相关活动及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将峰会打造成国际国内5G行业权威人士沟通交流的盛会,提升许昌在国际国内5G领域的影响力。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