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公安局 市级
2022-10-27 2022-10-27 15:33

许昌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2-10-27 15:3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县市区公安局:

根据《河南省公安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的通知》要求,市局制定了《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对户籍管理领域具体公开事项进行了明确。现就切实做好我市户籍管理领城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开展户籍管理领域政务公开工作,适用《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及其有关要求。

二、各县市区公安分局要结合本单位具体实际,按照标准目录内容,制定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方案,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明确工作推进责任和步骤,统筹做好协调推进、工作衔接和业务指导等工作,切实加强主动公开,保障户籍管理领城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三、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在推进户籍管理领域政务公开过程中,要积极收集有关公开内容、依据时限、渠道、对象、方式等方面的意见,及时反馈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意见建议,适时对公开标准目来进行修订和完善。

许昌市公安局

2020年12月21日

许昌市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xls

许昌市户籍管理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指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