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10-12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民生实事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水平,增强公众对民生实事的参与度,解决人民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市政府决定开展向全市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征集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活动。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日期

自公告之日起到2021年11月11日止。

二、征集原则

以全面开创许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为目标,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重点选取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现实生活中急需解决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围绕保障与改善民生提出意见建议,主要包括交通出行、就业创业、城乡住房、社会保障、社会救济、教育、医疗卫生、文化惠民、旅游发展、健康养老、城乡融合发展、环境保护、社会治理、法律援助、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等方面的事项。

四、征集途径

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可通过电子邮件、市政府门户网站、市政府微信公众号等方式,提出2022年民生实事建议。请署上姓名、联系电话,以便沟通联系。

电子信箱:xcsmsss@163.com

门户网站:许昌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民意征集专栏

微信公众号:xczf0374(许昌市人民政府)

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提出当前亟需解决、涉及面较广、具有一定可行性的建议,以更好地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和民生持续改善。


许昌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1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