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预约报名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1-04-22 18: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市定于4月26日,举办全市2021年上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4月26日(星期一)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实地察看许昌市体育中心项目。前往许昌市体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等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市体育中心集竞赛、演出、会展中心,体育训练、体育培训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奥林匹克文化交流和市民社交中心等“四大中心”于一体的城市体育文化综合体的功能定位,展示我市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2、参观许昌市消防救援支队综合训练基地。实地察看消防装备器材展示、列装的各类消防车辆,现场观摩支队第一季度比武竞赛,了解室内训练馆、水上救援训练场、游泳馆的建设使用情况,展示我市全面加强消防救援力量建设,强化装备配备,建强专常兼备、反应灵敏、作风过硬、本领高强的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为许昌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3、参观许继风电产业园。实地察看许继风电电控车间、整机车间、许继电源充电桩生产车间等场所,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业务水平及能力等方面情况,展示我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企业转型升级情况,聚焦建设“智造之都”成果。

4、参观国家、省检测中心集群园区。实地察看国家发制品、陶瓷2个国家检测中心和电机、不锈钢、豆制品、淀粉制品、蜂产品、漆包线6个省检测中心实验室建设,了解国家质检中心“支撑创新、集聚产业、护航发展、服务公众”的重要定位,展示许昌国家、省检测中心在科研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牵引带动作用。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25日上午12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gkb@126.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1年4月22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