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 活动预约报名通知及结果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20-10-22 09: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按照《中共许昌市委办公室 许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许昌市“政务开放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室文〔2018〕4号)要求,我市定于10月26日,举办全市2020年下半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预约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10月26日(星期一)上午

二、开放内容

1、参观黄河鲲鹏产业园。实地察看黄河鲲鹏产业园PC机、服务器、SMT等生产线,以及产品展示中心,了解许昌发展黄河鲲鹏产业的背景、取得的成效及未来发展战略目标。

2、参观许昌开普检测院研究院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展示中心、试验控制中心、电磁检测实验室等场所,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水平及能力等方面情况,展示我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企业上市培育计划,聚焦建设“智造之都”成果。

3、参观阿里巴巴跨境直播基地。实地察看许昌跨境电商产品直播综合展示厅、全球顶上时妆——许昌发制品展示区和T台走秀区、许昌原产地商品官方旗舰店以及全媒直播间、网红培训教室及融媒体直播基地。了解跨境电商+直播的数字经济模式,展示我市发制品产业拥抱跨境电商新赛道的又一创举。

4、参观许昌市档案馆。实地察看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中心和档案文化珍品展厅(库房),了解档案馆对外提供查阅利用服务工作情况,展示我市在守护城市记忆、传承城市文明、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4日上午12时前

四、报名对象

在许昌工作、生活、学习的新老许昌人和关心许昌经济社会发展的非许昌籍人士。

五、报名方法

请编辑个人信息(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发送至电子邮箱xcsgkb@126.com。我们将根据报名情况,审核确定参加活动人员,并在许昌市政府门户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目公示。届时,工作人员会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参加具体活动事宜。

如报名人数过多使您未能参加此次活动,我们深表歉意,并将在下次开放日活动优先邀请您参加。

 

 

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0年10月22日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