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诚信许昌·善孝莲城”公益微视频评选活动启动获奖者最高可得奖金10000元

【信息来源:许昌日报社【作者:【信息时间:2016-03-16 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配合文明河南建设,持续开展“诚信许昌·善孝莲城”教育实践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全社会积极营造“诚信为本、善孝为先”的良好社会风尚,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开展“诚信许昌·善孝莲城”公益微视频评选活动。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荣誉证书。

评选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推荐阶段。各地各单位各网站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结合自身特点,精心组织,积极动员,认真做好公益微视频的创作和初选推荐工作,并于630日前将推荐参评作品统一报送至市委宣传部宣传科;710日至31日,市属主要网站开设“诚信许昌·善孝莲城”公益微视频评选活动专题网页和微信投票平台,对参赛作品进行集中展示和推送。二是评选阶段。81日至15日,组织成立“诚信许昌·善孝莲城”公益微视频评选活动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推荐阶段各参评作品的网络点击量和投票情况,结合评选原则和具体要求,对参赛网络作品进行综合评定,最终评奖结果报送市委宣传部研究审定,并在市属媒体、网站和微博、微信等平台进行公示。三是表彰阶段。9月份,对获奖作品进行集中表彰。

据了解,凡是2015年以来设计、制作并公开发布的反映我市“诚信、善孝”主题的原创公益微视频作品均可申报参评。参评作品有三个要求。一是原创性要求。参赛作品必须拥有自主版权、奖项申报权或是第一出品方,如有抄袭将取消参赛资格并追究相关责任。二是属地化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申报作品的主创人员必须有一定数量的本地创作人员,参赛作品要突出身边人身边事,彰显许昌本地特色。三是规范化要求。参赛作品要情节完整,时长不超过15分钟,申报时须提供申报表一式3份,提供每部作品DVD光盘1套(存储格式为MPEGAVI),电子版发送至xcsxck@126.com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