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意征集

许昌市慈善总会关于确定入选及选用会徽的通告

【信息来源:【作者:【信息时间:2015-12-16 10: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深入宣传慈善文化,广泛传播慈善理念,树立许昌市慈善总会的社会形象,经许昌市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

2015715,市慈善总会在本市各传媒发出征集公告后,引起社会各界不少专业人士的关注和参与。截至831日,共收到应征设计作品109件。其中:省外作品39件,本市作品70件。

按照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征集公告确定的评选办法,市慈善总会聘请专家、学者共九人组成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会徽设计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和复核,从中评选出入选作品5件。分别是吉林省延吉市李永辉设计的作品、江苏省徐州市王猛设计的作品、江苏省无锡市韩祺设计的作品、许昌学院教师薛润泽设计的作品、许昌市职业技术学院艺术系教师郑陆鹏设计的作品。经慈善总会会长办公会议研究,确定选用吉林省延吉市李永辉设计的应征作品为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

附:许昌市慈善总会确定的入选会徽作者名单及确定作为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使用的作者作品

                             20151215

许昌市慈善总会

确定的入选会徽作者名单及确定作为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使用的作者名单、作品

(一)确定的入选会徽作者名单:

              获奖证书    奖金300

              获奖证书    奖金300

      李永辉      获奖证书    奖金300

      薛润泽      获奖证书    奖金300

      郑陆鹏      获奖证书    奖金300

(二)确定作为许昌市慈善总会会徽使用的作者名单及作品

作者:吉林省延吉市李永辉  获奖证书  奖金3000  

作品:

        

手机扫一扫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