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依申请公开须知

提  示

为确保您的申请及时办理回复,请您务必:
1、按要求填写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申请人身份、联系方式等要真实有效,所申请的政府信息内容描述清楚,每个申请表只申请一项政府信息。
2、申请同一政府信息内容,成功递交一次均可,请不要多次重复递交。
3、网上申请一定要保存好系统反馈的查询码,并及时登录http://www.xuchang.gov.cn/login.html查询办理状态及反馈信息。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相关规定:行政机关制作的政府信息,由制作该政府信息的行政机关负责公开。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请认真在下方选择区域选择受理单位。

参考案例

案例1:**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申请人房屋(位于许昌市襄城县**乡**村**组)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参考回复: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非本机关制作或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建议您向襄城县咨询。
案例2:***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建安区**镇**村被征地户的社保费用批付款凭证和发放明细”。
参考回复: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非本机关制作或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建议您向建安区咨询。
案例3:**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关于**项目用地规划手续”。
参考回复: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非本机关制作或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建议您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咨询。
案例4:***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区**工程《建设项目批准文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等”。
参考回复: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非本机关制作或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建议您向**区咨询。
案例5:**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许昌市农业生产经营人员的受教育程度,未上过学比例?初中以上比例?”。
参考回复:该申请性质上属于咨询,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工作的意见》(国办发〔2010〕5号)的规定精神,您申请公开的上述内容不属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所指应公开的政府信息。
案例6:**向市政府办公室申请获取“许昌市2011年-2012年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和控制计划”。
参考回复:您申请获取的政府信息非本机关制作或保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十条的规定,建议您向市生态环境局咨询。
 

请选择受理单位

申请人类型: